必须得要4万吨以上。
前苏联的军工为什么那么牛,能够造出安-225这样子全球最大的飞机,就因为人家有7.5万吨模锻压机。
空客为什么能够和米国的波音飞机在民用航空飞机领域进行竞争?
因为高卢国有6.5万吨模锻压机。
那么米国呢?
米国要差了点,可人家有两台4.5吨的模锻压机。
4万吨以上的模锻压机,现在华国还没有这玩意。
想要用这个进行加工大型锻造零件,得要去国外,而且还得要排队,加工的价格也很感人。
反正就各种耽误事,肯定没有自己有要安逸。
韩松林有些愣神,他倒是想起来了这个被称为大国重器的模锻压机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