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又打了招呼,我跟找到组织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酒店服务人员来确认我们是不是航空公司安排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北京朋友也帮我确认了,然后,大堂登记时,服务员问我俩是一起的吗?需不需要一间房?

        我们一起摇头,她跟我说,如果有同行的可以住一起,如果你一个人就可以要求自己一间房,不与别人同屋。这样安全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说明了自己一人,要求了自己一间房,心里话“航空公司大出血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服务人员告诉我们,晚餐是自助餐,包括明晨早餐都是免费的,

        我们暂别,去往各自房间,放行李。

        房间很大,设施很齐全,我出国跑船前也去过我们当地最好的酒店华伦饭店,跟美东曾经去玩过,装修感觉就很豪华了,那才不过是三星级。

        晚餐又看见北京朋友,打了招呼。那会儿岁数太小,年龄,阅历相差太大,就没有再坐一起闲聊。

        晚餐也很丰盛,人不是太多,一个飞机的人也不知是不是都在一家酒店。

        晚饭后,也没在出去逛游。一个人,陌生地,囊中羞涩,各种原因让我感觉最好的选择是老实回房间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