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啊啦,那孩子又来了,天天都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是的,真的是太吓人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吗,当初以为是死胎,要把他烧死的时候,他才发出第一声啼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是可怜啊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老爷和夫人不把他带在身边。真的是可怜”

        门外站着两个妇人窃窃私语着,说完还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又开始了,这些人懂什么吗!这种无用的、虚伪的同情!

        屋内八岁的鬼舞辻无惨,听着外面两个仆人恶心的对话,内心翻滚着愤怒与杀气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未出生开始就一直被死亡的阴影缠绕着,已死婴的状态诞生于世,挣扎着努力着才能发出第一声哭鸣。

        而这些无用的愚蠢之人却能轻而易举得得到我梦寐以求的健康身体,凭什么!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你知道吗?旁边的神社好像有神明降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