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啊啦,那孩子又来了,天天都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的。”
“是的是的,真的是太吓人”
“你知道吗,当初以为是死胎,要把他烧死的时候,他才发出第一声啼哭。”
“真的是可怜啊”
“是啊,老爷和夫人不把他带在身边。真的是可怜”
门外站着两个妇人窃窃私语着,说完还摇摇头。
又开始了,这些人懂什么吗!这种无用的、虚伪的同情!
屋内八岁的鬼舞辻无惨,听着外面两个仆人恶心的对话,内心翻滚着愤怒与杀气。
从未出生开始就一直被死亡的阴影缠绕着,已死婴的状态诞生于世,挣扎着努力着才能发出第一声哭鸣。
而这些无用的愚蠢之人却能轻而易举得得到我梦寐以求的健康身体,凭什么!
“诶,你知道吗?旁边的神社好像有神明降临了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