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为曾经的“霸主赛区”,lck队伍何时沦落到这个境地!?
刹那间,lck的社区论坛就热闹了起来:
“阿西吧,kz这群小比崽子在干嘛???”
“唉,还不如让skt打这一届邀请赛,至少不会输得这么难看啊。”
“丢脸的玩意,只要没从欧洲拿冠军回来,你们这些家伙就等死吧!”
“khan究竟在玩啥啊?明明在自己赛区内的时候很强啊。”
“耻辱,lck队伍的耻辱,夏季赛解散吧!”
“……”
这些还都算是温和的言论。
当小组赛打完后,
整个lck都充斥着针对着kz选手的污秽辱骂,甚至还有直接指名道姓的生命威胁呢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