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正用手机听歌,要不要共享给你一起听?”过了一会儿之后,梁玲又发了一条信息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兴趣。”齐博还要监视对面卫生局里的情况,哪有心情听歌?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听一首老歌,一首很有些老的歌。以前听的时候,只觉得歌声很空灵、曲调很美。现在听起来,觉得歌词的意境也很美,很合乎现在我的心情。”梁玲仍然自顾自地发过来一长串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?”齐博心不在焉地回了她一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把歌词发给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『远处的钟声回荡在雨里』『我们在屋檐底下牵手听』『幻想教堂里头那场婚礼』『是为祝福我俩而举行』『一路从泥泞走到了美景』『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』『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』『才能忘了情路艰辛』『……』”梁玲还真的把歌词给齐博全部发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齐博瞅了几眼,想回个‘无聊!’给她,最后还是算了,改成省略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歌听得我哭。”过了一会儿之后,梁玲又发过来了一条,还加了个大哭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饭吃完再哭。”齐博回了梁玲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真的在哭!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