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场上能见度极低,大滴大滴的雨水落了下来,中间还夹了几片雪花。地上的积水透着刺骨的严寒,雾气在场上弥漫,呼出的气仿佛都瞬间结成了冰。我穿着单薄的球衣,拄着扫帚,在寒风中瑟瑟发抖,趁着塞德里克不注意,往身上加了个御水奇术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要是任由这场雨夹雪打在身上,不出五分钟就得冻成冰疙瘩,从天上掉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说b赛中禁止使用魔法?管它呢,我又没用魔法接球。

        远处传来了霍琦夫人的哨声,示意我们过去集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。”塞德里克回头看来下全都躲在更衣室里不肯出来的队员们,自己先走了出去,“我们也不能放弃b赛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猜队里相当一部分人其实是想放弃的,但被队长点破后也不好意思主动提出了,只能拎着扫帚,踏着满地的泥泞前往起飞点。

        天sE越发晦暗了起来,明明是上午,看上去却像是快要入夜了一样。风也更劲了,我跨坐在扫帚上,听见微弱的哨声夹在呼啸的寒风中,双脚一踏便离开了地面,却在大风里被刮了个跟头,打了几个旋就失去了队友的踪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稳住、稳住!”我安抚着扫帚,顺着风的力量溜了一圈,总算找到了平衡,“其他人都在哪儿呢?球在哪儿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看台上响起了微弱的欢呼声,似乎是拉文克劳进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依稀分辨着方位,朝自家的球门飞去,却连个嗖嗖经过的影子都没看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谁说的不能使用魔法啊?没有魔法这球怎么打?”我腹诽着,左右看看没有人,g脆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