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是奇怪的感觉。
就跟自己对于主人的感情一样让他困惑不解。
他记得在他旅行的过程中,曾有过几个年轻人问过他一个问题,人的一辈子,真的是要围绕着一个人活着吗?
他当时被问住了。
他旭光这一辈子,就真的只是为了主人活。
哪怕后来拥有了旁人从来没有过的自由,他也始终没有摆脱掉主人的影子。
曾经的他,无欲无求,早已认命。
但在最后的最后,在问出那个问题时,他不可否认,也不能否认,他依旧是心有波澜。
跟在主人身边这么久,他也算是彻底明白过来了,这么大的情绪波动,这么长时间的心有挂牵,他并没有真正的释然。
所以,在人生的最后时刻他还是想来问问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