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天文学 > 综合其他 > 赘婿神皇 >
        这边是因为什么!

        可萧凡并不在意。

        慧安出面帮他解决了不少麻烦......

        “来,吃......别客气啊。”萧凡乐呵呵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慧安也跟着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多吃点,都别客气,没了还有!”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慧安很震惊。

        萧凡这么弄都没翻车!

        高手啊!

        不愧是大哥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