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‘医生诊断,护士治疗’的说法,不是空穴来风的。
没有护士,医生的劳动强度绝对是噩梦级别的。
你能想象医生诊断完,病人呕吐或者屎尿失禁,医生还要亲自护理的场景吗?
没有预约就过来的病人,都是通过护士站来呼叫医生过去诊断。
护士不爽你,遇到难搞或者脏累的活,就死命呼你一个人。
你来还是不来?
有意见去投诉?
护士都是签了合同的,有护士工会保护,boss可不管你和护士之间的扯皮事,自己的麻烦自己解决。
到时候,护士们更是同仇敌忾,死命折腾你,偏偏你没地方去说理。
想到比安卡可能因为自己开始被护士敌对甚至折腾,亚当忍不住起身闪人了。
这件事处理不好,也是一件麻烦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