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

        被那些无缘无故的nV生

        在街上被凌辱式的骂

        就是〝叫她们去工作,还不如叫她们去Si〞

        这种状况我见多了

        觉得〝只有懒nV人没有丑nV人〞也对

        然後我觉得

        那些Ai凌辱是骂人的

        大概不太跟男X接触

        我想那种nV生会去相信中多少钱啊

        多久不必去工作拉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