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看等离子技术很高,色彩鲜艳,但他们的制造成本比之液晶还要大。
而且等离子技术只有松下几个日本厂商掌握,其他国际厂商并没有这样的技术。
这样一来,整个的产业只能由松下他们自己搞。
液晶这一块靠全球厂商一直发展也都步履维艰,等离子只靠松下,还能做得起来?
这也是为什么后世市场选择了LCD液晶,而没有选择PDP等离子的关键原因。
当然,这里面可能也有松下意志不坚有关。
松下即有LCD液晶面板业务,而且技术还很牛逼,后面又搞等离子PDP?
那么到底你是想搞LCD液晶还是PDP等离子?
而现在唯一混得还可以的就是那些CRT厂商。
因为目前国内这一块需求比较旺盛,所以国产一众电视巨头目前都混得很好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