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果冻吃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要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阿姨,这个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是辣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吃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好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多少钱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1块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1块钱好贵哦,算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呀,同学,吃到这辣条来,你就觉得不贵了。要不,我这里有一根,给你尝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