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了泄愤、我因为害怕,一次又一次伤害了他。
我怕尴尬、我怕丢脸、我怕我们相处起来总有隔阂,所以我疏远他。
伤到他,有关系吗?
没有关系吧?
反正之後我也不会再看到他了,他受伤关我什麽事?
不是我受伤就好了啊!
我们永远从蹈覆辙,只为了让我不受伤。
我们也绝对不会再有交集,也绝对不会再和彼此和好。
我们闹得这麽凶,连我都无法开口提和好。
尽管我心中依然有他的存在,我依旧b自己忘掉他。
我很想用梨花带雨的大眼,里头充斥着盈盈泪水,深情款款的对他说:「谢谢你,灿烂了我的青春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