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打後记,心情很忐忑,首先给努力了一个多月的自己拍拍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到现在其实都不敢相信我真的做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打下THEEND那一刻到现在,心情都有一点飘飘然甚至激昂到想要流泪。

        还记得6月22星期五那天散步时经过一家常去的咖啡厅,脑子突然冒出了这个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男孩约nV孩到咖啡厅,递给她红辣辣的喜帖,并对nV孩说希望她能来参加婚礼。

        中途中nV孩与男孩起了争执,nV孩愤恨的把喜帖砸到男孩脸上,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nV孩难过的在路上踢小石子,嘴里咒骂男孩,她心情低落的决定买醉...

        在喝醉时被一个帅气的男人搭讪了,结果与他发生了一夜情。

        隔天宿醉起来,因为害怕所以逃跑了,离开时发现是高级住宅区,才发现自己惹到了不得了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男人从浴室出来,看着空荡的床,邪魅的一笑说:我一定会找到你对我负责。

        2年後的咖啡厅里,nV孩推出了一张喜帖,告诉男孩,我明天要结婚了,虽然我不希望你来,但我老公希望你能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