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家伙最近都不怎麽待在家里。

        虽说跟我「总是一睡就睡到天黑,总是错过饭点。」有很大的缘故,不过,总是往恋水同学家里跑真的没问题吗?若是一周做客一次倒也还好,不过,最近棕夏总是在恋水家里待到很晚,才自己一个人慢悠悠地晃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也是因为这个的缘故,我才有了每天夜里出门散步的机会,虽说担心她走夜路的安危是一件b在巧克力蛋糕里放砂糖还要没意义的事情,但某种力量还是驱使着我那样去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再说了,独自走夜路回家的nV孩子发现有人来接自己,肯定会很高兴的吧。可惜的是,棕夏只是在第一次回来碰到我的时候,露出了诧异的表情,之後,b起高兴,浮现在她脸上的疲惫似乎要更多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於是乎,今天的棕夏大小姐依旧出门找恋水潇洒去了,而我则面临着「下午做什麽?」与「晚饭怎麽解决?」的双重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继续看书?不不不......那样的话又会睡着吧?整理客厅吗,好像也没有很乱的样子,emmmmmm,要不玩玩新买的游戏好了......不过,要是又长时间保持一种姿势的话,总觉得自己有信心会再一次睡过去......

        人的身T器官就跟电脑的yT一样,长时间保持高X能工作的话,寿命也会受到影响,寿命越短,恢复需要的时间也就越长。

        照自己最近的作息状况来看......难不成我已经命不久矣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而本该跟我一样待在家里虚度假期的棕夏,似乎也是找到了nV高中生的正确度假方式,这麽说来的话,究其原因,还是我自己的问题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同X朋友真是一件轻松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想通之後,我一PGU坐回了沙发上,打算继续翻看那本夹着书签的,玄关处却忽然传来了「咚咚」的敲门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