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现在不就是在走吗。」
「我要是不来找你的话,你根本就不会想要出门吧。」
「不置可否。」
其实被人在大热天叫出去,我也很不情愿,好在我不擅长拒绝别人,才为我那可怜的交际圈保留了一丝余地。
「暑假的话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,而且,我也没什麽特别的理由需要出门。」
「感觉很可怜的样子。」
喂,不要露出怜悯的眼神,哭给你看哦。
「完全不会,倒不如说这样的夏天才是我期待的,最近连棕夏都不怎麽待在家里了,一个人的时间越来越充足,并不是什麽坏事。」
因为很久前就是这样的,没有朋友就不会在假期被叫出去,生日每次都是跟家人一起过,一个人去看电影什麽的也是家常便饭。
我并不认为人类必须要互相依存才能生活下去,我所缺少的那些来源於人际交往的战利品,都能以其他方式从别的地方得到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