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就知道刚刚应该由我来教王伟星,起码现在不用接这项任务。
为什麽我十万个不愿意呢?
因为闵宇霆就跟言以诺同班!
那为什麽我会不愿意跟闵宇霆有见面的机会呢?
因为我这个王八蛋一上小学後,就很喜欢跟别人说自己早恋的事,所以下至同班同学,上至补习班老师,几乎都知道这件事。
也不知道是不是传到闵宇霆耳中了,觉得之前几次见面他看我的表情都有种说不出的尴尬。
虽然幼稚园毕业之後,我几乎没跟他说过话,偶尔的接触也仅是对上眼的打招呼。
可我就是有莫名的不甘心,不甘心我的初恋就这样无疾而终,到底为甚麽?以前不是都还好好的吗?
现在这样的冷淡到底是因为甚麽?
带着复杂的心情走出了教室,转眼间已经到目的地,从门外隐约可以听到吵闹的声音,与我现在的紧张心情呈现强烈的对b。
「哎呀好烦」手举了半天,就是没办法鼓起勇气敲下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