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镜彦故意紧抓着我无意间吐露出的这句话,一直猛问。
我实在不想回答。
但何镜彦又继续说着:「那如果林乘风的灵魂回来呢?你还会想再见到我吗?见到回复何镜彦身分的我。还是说......一旦林乘风的本尊回来了以後,我的生Si就不重要了啊?」
我不懂何镜彦的意图,g嘛要在这个问题上穷追猛打?难道他是真的想知道答案?
我支支吾吾地辩解着:「呃不是......我的意思是......虹月大师有说,灵魂离开人类身T,只能在外游荡最多七七四十九天,如果一直没有实际的r0U身寄居,那麽灵魂就会飞散无根,再也回不了人身,只能选择重新投胎或变做孤魂野鬼......」
我讲到这里,有点紧张地吞了一口口水,再继续道:「但是,如果灵魂一直有寄居在人类身上,那就没关系了吧?像你这样,一直附身在别人身上,即使超过七七四十九天,应该也不会魂飞魄散啊!只是你从此回不去自己的身T,然後林乘风从此也回不来他的身T,所以从此你就罢占了林乘风的r0U身,变成以林乘风的身分继续存活,应该是这样吧?以前新闻有看过一个阿嬷,就是这样寄在别人的躯T上,以另一个人的身分活下来。」
其实我对於灵学的认识还浅薄,当初虹月大师的解释内容,究竟是不是这样的意思,我也不敢确定,我只是凭着印象,凭着一些乡野传闻,而做出这样的结论。
所谓的乡野传闻就是:有一个阿嬷灵魂,占用了另外一位妇人的R0UT,从此生活了几十年的新闻,然後阿嬷记得自己身为阿嬷时的所有事情,但是却不知道妇人的事。
好啦......我得承认,其实我都在东拉西扯啦!我讲了这麽多话,什麽虹月大师、什麽乡野阿嬷,其实都没有回答到何镜彦的问题。
他问我的问题,其实应该是:到底我是b较担心林乘风回不来?还是担心他回不来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