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入了四月中旬,世界大战也进入到了最高潮的阶段,两大同盟在欧洲大陆杀得昏天黑地,双方每天伤亡人数都是少则数万,多则数十万,世界大战最残酷的阶段已经降临了!

        在西线双方打得是不分胜负,尽管英法联军的伤亡更大,但是架不住人家炮灰多,在战略上双方还是没有能够打出结果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东线俄国人这次是压着德军打,充分的让德国人领教了人海战术的威力,即便是双方的伤亡比都到1:3了,甚至部分地区还打出了1:5骄人战绩,但是毛熊依然表示无所畏惧!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德国人就非常明智的选择了战略撤退,这个时候和俄国人拼消耗,完全就是在找死啊!

        南线暴起发难的保加利亚军队在匈牙利人的帮助下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了布达佩斯,然后又直奔奥地利而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同盟国南线司令官奥古斯特·冯·马肯森元帅果断的选择跑路了,而人家连奥地利都不去,直接去了波兰地区和东线的德军会师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得出来,他已经不信任奥匈帝国了,要是维也纳政府再倒戈了,就他这里最后的十几万残兵败将可是连跑得机会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仗都打到现在这份儿上了,以兴登堡为首的军政府威望已经降到了历史最低点,前线的统兵大将们也不是那么买他们的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奥古斯特·冯·马肯森元帅就直接发电抨击政府:声称正是由于总参谋部的瞎指挥,才造成了现在的糟糕局面,要求兴登堡政府把权利还给德皇,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行越远!

        显然,他是对战争绝望了,希望以德皇为首的主和派上台,和协约国进行谈判,尽快结束这场战争!

        现在不光是奥古斯特·冯·马肯森元帅,德军中很多将领都对战争丧失了信心,甚至还包括大名鼎鼎的埃里希·鲁登道夫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