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加利亚就更不用说了,小亚细亚半岛上他们已经和奥斯曼帝国打得你死我活了,怎么可能因为俄国人要求就放弃呢?
不过他转移注意力还是成功了,唯一可惜的就是没有能够解决前线部队的物资需求。
不过对政客们来说,前线的灰色牲口又不值钱,损失了又补充好了,反正俄罗斯帝国家大业大,损失几百万人口那是小意思。
好吧,尼古拉二世也不在乎前线士兵的损失,但前提是能够打胜仗!
要知道负责进攻东普鲁士的俄罗斯北方面军,这次和德国人打出来的交换比是5:1,要是搁在其他国家军官早就该上军事法庭了。
不过这里是俄罗斯帝国,由于冬季会战的胜利,这些小节都被忽略掉了。
……
相比俄国人,维也纳政府才真的是愁云惨淡。开战到现在,如果列个伤亡排行榜的话,奥匈帝国绝对是排名第二,直逼第一俄罗斯帝国的存在。
可惜,奥匈帝国没有毛熊的人力资源,又是多民族国家。如果不是俄国人正在匈牙利境内肆掠,增加了匈牙利人的抵抗意志,现在维也纳政府会更加的“热闹”。
幸好费兰茨-约瑟夫一世的政治手腕够强大,不然奥匈帝国差不多就要完蛋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