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很多人一样,斐迪南这次的判断也失误了,革命党虽然占据了上风,实际上也是外强中干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尼古拉二世政府有保加利亚在输血,他们的贷款加陆续的卖地收入,十几亿英镑都填了这个战争窟窿,还耗尽沙皇政府的百年积累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尼古拉沙皇,背后有英法,还有欧洲各国的支持,有这么多势力给他们输血。

        打光了英法世界大战中剩下的武器弹药,除了这一部分免费的外,他们为了购买武器弹药,还欠下了一屁股的秘密贷款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么革命党有什么呢?光抄家那点儿收入,也顶不住啊!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年代的西伯利亚可不富裕,俄罗斯帝国的有钱人都在欧洲地区,这边就是穷鬼的大本营,抄家也抄不出钱来啊!

        就算他们的士兵都不需要发薪水,所有的生活物资,都是自产自销也不用花钱,购买武器弹药总要钱吧?

        西伯利亚地区除了一片农田外,这个年代就只有矿产了,开发到是开发的出来,可惜卖不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工业神马的就不用指望了,这个年代整个俄罗斯帝国都在进口武器,最落后的西伯利亚地区,难道还能指望有工业不成?

        再强的组织能力,也是有极限的,打了这么久的消耗战,他们早就财力匮乏了,如果战争持续下去,没准就自己先崩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