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下沙城里没吃没喝,柳大人您想想与其跟那岳大将军死守沙城,还不如放弃沙城,早早同庆国签下和谈条约,这般咱们不就可以早点回都城吃香喝辣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恐怕不妥吧。柳媚儿真的没想到内奸竟然在自己身旁!

        若是擅自为签和谈而丢下沙城,莫说皇帝会不会怪罪,柳媚儿哪有脸面回都城去见黛姐姐。

        柳大人多虑了,只是一座城池而已,陛下怎么可能会怪罪您呢。

        柳媚儿望着这位张大人索性戳破话语应:现下当与将士同甘共苦才是,张大人难道是要让我向庆国投降吗?

        张大人一时愣住,心想这看起来好欺负的柳驸马,怎么说起话特别呛人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柳大人莫乱说,只是和谈而已,这怎么能算投降呢?张大人顾忌打量四周,生怕被那些将士们给听了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岳伍手下的将士个个勇猛的很,搞不好一拳能打的人晕头转向。

        柳媚儿从来没见过这么胡搅蛮缠的人,明明已经将投降二字写在脑门却还在狡辩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张大人就不要再提和谈一事,现下最要紧是如何守住沙城逼退敌军。

        难道柳大人要把陛下的和谈诏令当成耳旁风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