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家生意没受影响,还能造福镇上的百姓,当真不亏。
……
这日下午,还早着,酱肉馅料还剩着一些没卖完,只是天色说变就变,只得提前收摊。
还剩着不少酱肉馅料,江雨秋索性包成饺子。
皮薄馅多,下锅也煮不开,酱肉的味儿被饺子皮锁在里头,一口一个别提多香了。
这酱肉饺子比酱肉饼还要好吃,饺子皮可比面饼的皮薄多了。
江雨秋也是头一回这么做饺子,原本还是担心浪费这些酱肉馅才这么做的。
沈安道:“这味道不错,往后卖不出去的酱肉馅料都可以这么做。”
江雨秋点头应下。
他们家晚上吃得并不清淡,偶尔还会来一只鸡。
于是沈安便想着煮点奶茶,省的太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