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当天是他值班,就直接不去食堂吃饭
还记得,我在离开前的最後一刻,抛开了对他所有的成见,打了通电话给他
那端,带着浓浓的睡意接起电话
几个月来一起共度的美好回忆如同幻灯片一样在我脑海里一一闪过,
不自觉地红了眼眶,我压着颤抖的声音告诉他,我要回台湾了
「我明天要去D市开会,我不确定我赶不赶的回来,可以的话,我送你吧」
「五点半,宿舍门口见。」
我想,那时的自己,还是很喜欢他的
不然,我也不会给他这样的机会吧?
“?????”下班了吗?
"??~????"下班了啊~肚子好饿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