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天零他们参加完丧礼後,已经过了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进入了段考周,这时了他们已经走出了朋友不在的伤痛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管是麟月还是天零都非常认真地为了考试念书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啊~终於考完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麟月这时坐在天零的对面跟他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是啊~真是累人啊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唉~待会还有老师勉励时间,而且完了後还要去C场集合欸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啊~我也觉得很麻烦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天零和麟月在的学校是非常严格的学校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考完段考後,不只要听老师训话还要在C场集合听那些主任说废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