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生的房间鸣人趴在床上有一搭没一搭的抱怨着皆人的暴行,对於自己的姐姐和堂表兄弟姊妹的实力他很清楚,难免会想要和人抱怨这些事情,悠生听着鸣人的抱怨没有多说什麽,只是m0m0他的头安抚着。
拉面已经在专属的窝里面睡觉,根本不想要听自己的主人和悠生抱怨的事情,鸣人喜欢和家里的人撒娇,大家都宠着他自然会好好的安抚他,说着、说着鸣人闭上眼睛睡觉,悠生看见这样的情形微笑不多说什麽,和他一起躺床睡觉。
看着家里的小太yAn和小姑娘长大,十二年的时间不多也不少,泉奈可是很宠Ai雪子和鸣人,绝对不会让他们受到伤害,扉间在这些日子当然知道这些事情,他没有多说什麽。
「你的房间又不在这里,g嘛跑来我房间打扰我和小鸣人的相处时间。」泉奈没好气地抱怨着。
「你很喜欢那个孩子?」扉间对此感到很不解。
「我当然喜欢小鸣人,他那麽可Ai又是斑哥的曾孙,我g嘛不喜欢他。」泉奈听见扉间说的话想要翻白眼。
「佐助是你的重孙,你对他却还好,反而对鸣人很好。」扉间一直觉得很疑惑。
「我爽!而且小鸣人是我养大的,你有什麽意见吗?千手老二。」不能打架的泉奈只能用语言刺激对方。
「不,我只是觉得奇怪罢了,你一向对自己家族的人很好。」扉间不知道要怎麽说。
「对我而言小鸣人是宝贝。」泉奈很喜欢老宅中的孩子们。
「那个孩子和大哥很像。」扉间只有这样的评价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