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乎,中国历史上,特别是这一段三国时期,主要是以智斗为主。

        简单的来说,那就是智斗才是真正的重点,而这也是为什么,虽然样式在战争场面这里拍的不怎么样,可大家依旧觉得非常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智斗才好玩嘛。

        里,也主要是写了智斗嘛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!

        欧美这就不一样了,就以欧洲的历史而言,没办法,美国这边也没有,对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,关于这件事,还有个欧美的学者写过一本书,讲述的就是欧美军队的这一套系统,是杀人效率更高,比中国古代军队要强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学者举出过很多例子,其中就是因为欧美古代打仗,智斗很少

        说的简单一些,那就是欧洲这边是真的打。

        智斗真的不多,两军见面就是干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