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局势已经变得面目全非了,谁会主动挑起这次战争呢?

        斐迪南迷茫了,从目前的局势来看,战争晚一天爆发,保加利亚的优势就要大上一分。

        从发展的很好角度来说,全世界那么多国家,列强之中,国力增长最快的就是保加利亚。

        能够躺赢,为什么还要去冒险?

        英法反战才是主流,绥靖政策已经开始了。否则,德意两国也不可能重新恢复武装。

        德意两国现在实力不足,又没有美国土豪输血,想要打破国际秩序难如登天。

        奥匈帝国运气不好,离保加利亚太近了,所以他们向来安分守己,不像搞事情的主。

        俄国人不用考虑,尼古拉二世已经老了,雄心壮志早就被打击的完无体肤了,他是最不希望欧洲混乱的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斯大林到是雄心壮志,不过实力有限,受限于人口交通,就算是盗版了斐迪南的五年计划,取得的成果也非常的有限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远东地区还受到了日本人的威胁,属于有心无力的那种!

        美利坚不愧是天选之国,即便是分裂了,现在各国的小日子过得也很不错,没有战争的氛围。

        远东地区的日本,到是激进主义盛行,可是他们要打谁呢,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,北上和南下两派争执不休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