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足两百万吨的钢铁产量,实在是难以支撑起一场大战,只能玩一波流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 军备竞赛被挑起了,保加利亚政府已经明确的表示这是针对日本,可惜这年头说真话,都没有人信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怕是日本政府,都不认为保加利亚扩充海军是冲着他们去的!

        在他们看来,这是非常明显的战略欺骗嘛,谁信谁是傻子!

        保加利亚为什么要和日本pk?理由是什么?利益又在哪里?

        这显然不符合逻辑啊!

        难道说,因为担心日本对阿拉斯加王国和夏威夷王国下手?可是日本政府表示,他们根本就没有那份计划。

        原因很现实,底层的激进派被吓住了,他们不搞事情,日本政府是不会主动搞事情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的麻烦已经够多了,再增加新的战线,嫌自己死的不够快啊?

        夏威夷在太平洋中央,大家可以容忍一个独立的夏威夷王国存在,但绝对不能容忍日本掌握这个战略要地。

        阿拉斯加也是如此,加拿大自治政府,可以和这个小王国做邻居,但是和日本人做邻居还是免谈吧!

        加拿大的态度可以影响到英国人的立场,他们必须要保证小弟的安全,阿拉斯加王国又可以影响到保加利亚的立场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